如何在高層建築中移動傢俱更可靠。 畢竟,沙發和茶几是妻子新買的。 不搬走很遺憾,難度因素太大了。 別擔心,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些從高樓搬傢俱的方法。
方法一:使用電梯移動傢俱
使用電梯搬運傢俱是最理想的管道,既可以節省人力,又不需要額外支出。 可以說,這是兩全其美。 雖然一般高層建築都有電梯,但在搬家前後也需要注意以下事項。
1)拆卸傢俱前拍照:床和大衣都可以通過拆卸進行運輸。 將大型傢俱拆卸成木板,並以塊為組織移動,這樣更方便。 搬運過程中應採取防護措施。 有些傢俱很複雜,所以需要先拍照,這樣移動後很容易組裝。
2)首先量測電梯轎厢的尺寸:如前所述,傢俱可以拆卸和包裝以便運輸。 此時,還需要提前量測電梯轎厢的尺寸。 如果要求搬運工運輸,還應向他們提供尺寸,以便他們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拆卸和包裝。
3)確保電梯電源正常:
需要提前與社區物業溝通,確保搬家當天電梯供電正常。 雖然發生的概率不高,但也不是不可能。 之前,一些小朋友已經收拾好東西,搬下樓去了,但他們被電梯切斷了維修,他們什麼也沒吃。
4)避免電梯使用高峰期:特別是在上下班和午餐時間,電梯使用頻率過高,不僅延誤了移動時間,還對其他人造成不便,並可能傷害電梯內的其他人。
5)進出電梯時應小心搬運傢俱:這不僅是為了保護傢俱的安全,也是為了保護電梯的安全。 文明使用電梯能給你帶來最大的便利。
方法二:提升傢俱
有人想說,如果我們遇到一些不可拆卸的傢俱,該怎麼辦? 例如,重型和大型實木傢俱,因為購買時沒有考慮尺寸,無法通過電梯甚至門,只能通過窗戶或陽臺通過吊裝進入房間。 吊裝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。
1)起重機搬運:由專人負責協調。 沙發應系好並用起重機吊起。 應使用鉛繩綁住沙發,另一端應由室內人員拉動。 這種方法不應用於過高的樓層。 傢俱的重量比較大,存在很多安全隱患。
2)使用手動提升:6人通常分為兩組。 每三個人拉一根繩子,大聲喊叫,使勁拉。 此外,工人用一條或兩條導繩拉動繩子,以防止傢俱接觸牆壁。 然而,這種方法是危險的,不適用於高樓層。
3)使用滑輪吊索:在居民較高的地方安裝滑輪,並系緊並吊起沙發。 一人在地上拉動繩子將沙發抬起,另一人拉動另一根繩子控制沙發的水准位移,以避免與牆壁或窗戶接觸。
方法三:使用人力移動傢俱
如果上述方法受阻,則需要手動處理。 拆除可拆卸的傢俱,以防止走廊太窄而無法順利通過。 處理前後應注意以下事項。
1)與搬家者簽訂合同:在高層建築中搬運傢俱很困難,很少有人能保證它是安全的,尤其是貴重的傢俱。 一旦受損,損失會很大,所以搬家者必須保護自己的權益,不建議找熟人幫忙。 首先,處理損害並不容易,其次,雙方都會感到尷尬。
2)搬運大件傢俱通常需要至少兩個人:他們應該巧妙地相互配合,不應該強迫一個人搬運。 這是非常不安全的。 有人應該與他人合作,當他們即將撞到時,有人應該提醒他們該轉彎時轉彎,該小心時小心,以確保一切安全。
3)一定要讓主人重置傢俱:安裝傢俱後,最好讓主人將傢俱放在原來的位置。 有些傢俱很重,一兩個人很難搬動,這樣會省力。
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孩子住在高樓裏。 他們不可避免地會遇到上述問題。 以上就是小峰對高層建築搬傢俱注意事項的總結。 我希望它能幫助你。 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,請在評論區告訴我們!

搬大傢俱對搬家公司來說可能是件容易的事,但你怎麼能自己或和愛人一起搬呢? 
更重要的是,當你從另一個房間搬到另一個屋子時,由於空間有限,你不能使用一些大型專用工具。 那麼,我們怎樣才能以更少的麻煩和精力移動大型傢俱呢?
現在讓我給你一些輕鬆移動傢俱的技巧!
巧妙的進攻
-用西瓜皮移動傢俱
別擔心,只要你家裡有西瓜皮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在電視和生活中,我們經常看到一個人不小心踩到西瓜皮,摔倒了。 現在我們需要利用西瓜皮的特性來移動傢俱,
具體方法如下:
找幾塊西瓜皮,依次抬起櫥櫃的四英尺,墊上西瓜皮,皮朝上,果肉朝下,然後開始推櫥櫃,看看會出現什麼驚喜?
啊,內閣毫不費力地向前推進。 現在我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了。 使用這種方法,我可以將我的櫃子移動到任何我想要的地方。
技巧集合
-肥皂移動傢俱
雖然用水果皮搬傢俱很容易,但如果趕上家裡的短缺,我們該怎麼辦? 你不能為了搬一次傢俱就再買一堆水果!
別擔心這個。 即使沒有果皮,我們也可以找到替代品,那就是肥皂。 如果你的家人連這個都沒有,你應該有洗衣服的肥皂。
方法是在移動大型傢俱之前,沿著移動方向用肥皂擦拭地板。 這樣做的目的是减少地板的摩擦並新增平滑度。
 這樣,移動傢俱更方便。大家學會了嗎?

About US
Social Network
CONTACT US

4
Tel:
Email:

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

©